Counter

2013年6月21日

松露玫瑰在我家-(22)水餃皮扯麵 我愛傻瓜吃法~

1

    食譜出自《松露阿姐的水餃皮扯麵》,可以給大家笑笑,我是特意去買水餃皮回家扯的~

    曾經我也因為包水餃時皮沒有用完有點苦惱,當時我也將其切個幾刀,直接丟下去滾水中煮成麵,結果有點黏成一團,口感不佳,剩下的水餃皮於是就放到過期了……扯麵當時看到松露姐姐的食譜,有著實驚喜的感覺,沒想到還有"扯"這一招!扯麵的同時,發現疊在最上層的餃皮水分不足,雖然已經回溫,卻還是一扯就斷了~

    話說到市場去買水餃皮時,老闆突然說了一句"我這皮是可以扯的唷!"嚇了一跳,老闆怎麼知道我要回家做扯麵?我想也許她也是松露迷阿~234

喜歡那種餃皮剛煮起來的透明感,還能透光,我一向喜愛傻瓜麵的做法,醬油,巴沙米可醋,味淋少許,還加上自己炒的蒜頭豆豉辣椒,剩下的就是口中Q彈的麵條,扯過之後變Q又變薄,我想我剩下的水餃皮應該也是就這樣處理了...

5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