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er

2013年11月29日

松露玫瑰在我家-(45)義大利早餐麵包 是個香蕉蛋糕來著!

0[5]

    本週看到其他松露同學(巴菲女士)做了出自《廚房女神奈潔拉:114道輕鬆無壓力的義式美味快速上桌》中的義大利式早餐麵包,整個就手癢了起來,不跟進哪行?!

1[4]2[4]3[5]4[4]

    沒想到這款麵包(蛋糕?!)做起來如此簡易便利,基本上真的就是打蛋器拿來喇喇ㄟ就好了!使用的香蕉熟度全熟,就是再熟就會爛掉的程度,拿起打蛋器輕輕鬆鬆就壓成泥,更因為這款蛋糕不是使用奶油,無須等待奶油回溫的時間,所以整個麵糊我只花了10分鐘就完成了!!

    進烤箱後傳來的香氣頗驚人,香蕉與香草遇熱傳出了難以形容得舒服味道,比起先前做磅蛋糕的香味更加厲害(松露姐姐我還是很愛你的),雖然是名為麵包,但在口感上卻令我覺得更像口感香Q的蛋糕~跑好幾間超市沒找到Mascarpone起司,只好就手邊有的鮮奶油抹上,灑上肉桂粉來吃,肉桂的香味是種點綴,但不足以搶走蕉香風采,這款蛋糕好吃便利,多多益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