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er

2014年10月24日

在廚房環遊世界-W12 櫛瓜與生火腿 夫復何求~

0

食譜來源:http://trufflerose.pixnet.net/blog/post/29868413

1

    這星期為了這張插隊票,到處跑來跑去找櫛瓜~許久以前曾經為了一嘗櫛瓜的味道,遠跑到台北的某個進口超市去買,小小一條就要75元,雖然好吃,但也讓我嘗到心痛的滋味~這次終於打聽到中壢某市場有賣新鮮櫛瓜,雖然也是不便宜,但能夠嚐到新鮮滋味的櫛瓜真的是太幸福了啊!

2

    將櫛瓜微波了30秒,放上了撕碎的生火腿,這次我用的是帕馬火腿,稍有煙燻味,櫛瓜的甜味跟火腿的鹹香相互搭配,櫛瓜香脆多汁,搭上火腿味道真美妙,完全不需要任何調味料啊!

345

6

    另外我也用了沙拉米來搭配,在好市多買的沙拉米微辣,不是那種很重口味的沙拉米,單吃的話油脂太多有點膩口,配上櫛瓜剛好可以中和油膩感,本來詢問過松露姐姐,以為沙拉米會搶過櫛瓜的味道,其實味道是有趣的,搭在一起吃反而引發了些微的酸味,我不知道酸味從何而來,但是是有趣的味道~

7

    隔天下班,懶得出門覓食,迅速的來一盤更大盤的櫛瓜生火腿自己享受,配上一杯甜白酒,啊!人生如此,夫復何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