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er

2016年9月10日

桃園八德–The BurgeR HousE 牛肉好吃的漢堡 !

16 拷貝

The BurgeR HousE 美式餐廳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銀和街95號

電話:03-374-4885

營業時間:10:00~21:30 (週二公休)

FB:http://bit.ly/2ctibfI

    很少在桃園吃漢堡,因為到目前為止在桃園還沒有吃到喜歡的漢堡,不過在FB上看到The BurgeR HousE的照片,卻讓我極為心動想嘗試看看!在八德桃拾生活廣場一帶,林立著不少新的餐廳,而The BurgeR HousE也算是其中的一間新店,七月底開幕至今,生意感覺不錯,=而工業風的裝潢也算很趕流行~地點不難找,就在八德星巴克旗艦店的對面(中間隔著籃球場)大樓一樓,路邊有很多停車格,停車非常方便!

12345678910

    雖然號稱是工業風,卻有一些類似雜貨的小物件以及綠色小盆栽裝飾著,沒有一般工業風的剛硬,反而帶點柔和溫暖~

1211

    店內販售的主餐有漢堡、馬芬堡、捲餅以及早午餐等,價位大約都是200多元,不加收一成服務費喔!店家FB有很詳細的菜單介紹,在此就不多做贅述~

131415

墨西哥辣醬捲捲食($200),用現烤的墨西哥餅皮把辣肉醬跟蔬菜起司捲在一起,附上薯條(不喜歡薯條還可以換成薯塊)還有生菜沙拉,其中的墨西哥辣醬由牛肉製成,混有墨西哥辣椒,非常夠味,辣度卻不會太高,這是捲捲食中唯一的牛肉口味,一旁的現炸薯條只有簡單撒上黑胡椒跟少許鹽巴,香脆燙口,現炸就是好吃啊!

16 拷貝171819

招牌美式牛肉堡($235),這是一款清爽的漢堡,除了生菜之外,其中加入了蘋果片,淋上店家特調醬料,少許起司醬,牛肉只有煎到七分熟,不見血又軟嫩,一點也不乾柴,調味適中,吃起來不會過鹹而且吃得到肉香,而店家自製的麵包皮脆內軟,品質不差,而這份餐點我們點了薯塊來吃,簡單調味的薯塊一樣美味~

20

埃及豔后($120),店內也有販售氣泡飲品,像這款埃及豔后,其實就是蝶豆花檸檬氣泡飲,冰涼酸甜,不過對我來說甜度太高了些~

    整體吃下來算是一間不錯的餐廳,環境舒適,食物也好吃~~~唯獨在主餐襯紙上我有些疑慮,雖然我也覺得用這樣的襯紙很美觀,不過這樣顧客不就吃到沾有油墨的漢堡條了嗎?

希望是我多心了~

The BurgeR HousE 美式餐廳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銀和街95號

電話:03-374-4885

營業時間:10:00~21:30 (週二公休)

FB:http://bit.ly/2ctibf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