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er

2016年11月27日

邀約--叁和院(桃園華泰店) 桃園限定特級合菜

0

叁和院(桃園華泰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89號3F(華泰名品城)

電話(03)2871663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日 11:00~21:00

         週五&週六 11:00~22:00

官網:http://www.sanhoyan.com.tw/index.html

叁和院今年八月在桃園青埔的華泰名品城開幕時,當時已經在一個星期內吃過兩次,印象不錯,這次很榮幸可以應邀來試試特級合菜!環境方面就不再贅述,請參閱參和院桃園華泰店 品質服務皆優的創意台菜~

叁和院桃園店的特色跟定位跟台北其他三間店原本就不相同,這次試的合菜便是桃園店的限定菜色,而除了合菜的菜色不同,外帶飲料吧也是桃園華泰店獨有的特色,飲料吧的飲品主打果昔還有氣泡飲料,全部都使用天然的食材,連糖漿都是自己熬煮的~

1.01.1

    想走清涼暢快的路線的可以享用氣泡飲,這次我們一行人點了四種口味的氣泡飲,由左到右分別是極致黑莓、薄荷檸檬、柳橙香果以及洛神玫瑰~
想喝濃郁口感的可以選擇果昔部分:熱帶風情、夏日繽紛以及香火鼎盛(香蕉&火龍果)~

    其中果昔部分的夏日繽紛以及氣泡飲中的薄荷檸檬之前開幕時就已經喝過,當時我跟老公對飲料的印象非常之好,既天然又美味,這次我點了極致黑莓,酸度頗高,甜度保守了點,喝起來清爽健康,只是愛甜的人可能不太喜歡,每一杯氣泡飲都長得非常好看,清透的色彩在外觀上就很吸引人!

1

    每桌都會招待泡菜,這次吃到的台式泡菜,新鮮脆口,甜酸剛剛好,開胃涼爽,不過相較之下,上次吃到的泡菜更香更入味,印象更為深刻些!

234

    鮑魚鮭魚起司捲沙拉,這是特級合菜的第一道料理,色彩繽紛的美貌為合菜料理起了個漂亮的開端,用新鮮的水果跟生菜為配角,華麗襯托了主角鮑魚以及燻鮭魚,佃煮過的鮑魚個頭大小中等,甜中帶鹹,Q中帶軟,而燻鮭魚捲入新鮮的Mozzarella起司,意外地非常合搭,配著蔬果沙拉吃味道剛剛好~

5螢幕快照 2016-11-26 下午11.14.45

    梅汁山藥細麵,之前第一次來已經吃過這道料理,這次上頭多灑了細碎的柴魚絲,我比較喜歡先前沒有柴魚絲的口感,雖一樣開胃但乾淨許多~

67

    干鍋麻辣燒牛肋,從菜名上便可看出這定是一道香氣十足的料理,果不其然,臨上桌前已四處飄香,艷紅的色澤讓人以為辣度一定很高,其實辣度沒有太過強烈,是可以入口的程度,牛肋沒有太過軟爛卻非常入味,燒過的乾辣椒及花椒是主要香氣來源,隱沒在其中的還有味道極好的薄脆木耳以及炒香的甜洋蔥,都是非常下飯的配菜!

8910

    櫻花蝦烏魚子野米炒飯,這道以台灣形狀呈現,氣勢鈞天上桌的米食非常特別,名稱雖為烏魚子,實為烏魚子鬆,用模擬台灣中央山脈的手法,撒在炒飯中間,這炒飯份量驚人,吃來鹹香有味,最特別的地方在於加入野米,黑色野米不是穀類,而是一種草的種籽,吃起來有些Q脆,為這道炒飯增添了很特別的口感!

11

    南洋咖哩石斑,不同於一般清蒸的作法,以先炸後燴的方式來料理石斑魚,咖哩醬汁味帶椰香,巴附在魚塊炸粉上,沾附咖哩醬的洋蔥甜椒我更喜歡,這道石斑料理手法特別,可惜魚肉稍有土味~

1213

    醬烤豬肋排,大氣上桌的豬肋排,最上頭撒上無味的炸粉絲做裝飾,燒得油亮的肋排已經骨肉分離,醬汁非常入味味道極好,不過這豬肋排油脂豐厚,我吃一塊就差不多了~

14151617

    手工肉燕排骨酥鍋,這道湯品內有肉燕、排骨酥、冬瓜、墨魚丸、竹笙還有葛粉,因為用料很多,令人有種佛跳牆的錯覺,但清爽許多,所謂肉燕是福建特產的一種料理,將純豬肉打成燕皮(感謝朋友指正),包入剁碎的魚肉及豬肉,這裡的肉燕內餡胡椒香氣重,吃完舌尖有些微辣感受,口感紮實~這道湯品用料大方,湯頭清甜細緻,唯獨裡面的葛粉已經泡爛,實在太過可惜了!

1819

    泰式椒香酥麻雞,薄粉裹上醃過的帶皮雞腿,炸的外皮酥脆爽口,雞肉則多汁軟嫩,但這道料理除去雞皮,雞肉本身屬清淡,沒有什麼特殊的調味,所以一旁的泰式沾醬極為重要,酸辣甜香,不失為整道料理的靈魂角色!

202122

    古早味酥炸圈圈,這圈圈乍看之下以為是甜甜圈,實則為一道手工繁複的鹹食,以腐皮捲入魚漿豬肉做成肉捲,炸過之後撒上芝麻、海苔,淋上美乃滋及特製醬汁,吃起來有肉香,又有上頭海苔跟美乃滋造成的章魚燒錯覺,但因為吃到這道菜之前已經很有飽足感,這道肉捲反而讓人有點膩,其實順序如果擺前一些,我想應該更美味!

2324

    月亮夾心海鮮,這道招牌料理之前來時已經享用過,不再加以贅述,請參閱參和院桃園華泰店 品質服務皆優的創意台菜~

25

    松露白醬季節鮮蔬,這道全是蔬菜的料理,創意極佳,燙過的蔬菜淋上松露白醬,櫛瓜、蘆筍的用量都很大方,蕈類香氣極重,應該是使用了松露油,沒想到松露白醬搭配蔬菜,會是一道會令人吃得不停的蔬食料理!

26

    刺蝟叉燒包,這道料理一上桌,好多女生都尖叫了,這外型可討喜了!詐得酥脆的刺蝟,吃的時候要小心,因為真的會刺口啊!

27

    季節水果盤,一樣用台灣的形狀來上桌,水果新鮮的程度肉眼便能看出,分量一樣大氣驚人,而供應的水果會隨季節不同而改變~

33

    紅白繽紛樂,這美味的花好月圓,在參和院桃園華泰店 品質服務皆優的創意台菜一文中已經描述過,不再贅述~

2831.132.134

    店家最後上了很多可愛的包子,這是叁合院很著名的招牌之一,有彩虹銀絲卷、超級大力菇、小綠科科包以及我最喜歡的小黑咻咻花生包,每一種都是可以點單顆來享用的,還可以外帶冷凍的回家自己料理,簡直老少合宜啊!

    叁合院的料理特色鮮明,特級合菜用料大方,服務美味兼顧,以台菜溫暖美味的特色為基底發想創新,更重要的是,這桌合菜別的地方沒有,只有桃園華泰店獨家限定喔!

叁和院(桃園華泰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89號3F(華泰名品城)

電話(03)2871663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日 11:00~21:00

         週五&週六 11:00~22:00

官網:http://www.sanhoyan.com.tw/index.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