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er

2017年11月9日

中壢 -- mummum滿² 花生牛肉堡值得一試 !

0
(內壢/Brunch/早午餐/元智大學/漢堡/中壢/桃園/輕食/)

mummum滿²
電話:(03)462-3775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興仁路二段73號
營業時間:8:00~17:00 (星期二公休)
FB:
https://www.facebook.com/MUMMUM.JF/


1

    在mummum滿²還在裝潢的時候我就很期待,因為在元智這裡少見這麼漂亮可愛的門面,試營運期間去了一次,十天後我又去了一次~很喜歡mummum滿²的環境,簡單的色系讓空間很寬敞明亮,坐起來也舒服,早午餐這一塊我不常涉獵,但這裡的環境讓我願意常來坐坐!

234567

    店裡除了提供WI-FI,還有小日子生活誌及書籍供閱讀,茶水餐具自取,算是個很自在的空間~

89101112131415

    試營運期間第一次來,點了一份早午餐試試,mummum滿²的餐點都採單點的方式,但可以加價變成套餐(A.套餐飲料:日月潭紅茶$30/B.套餐飲料+健康地瓜泥+鮮蔬沙拉附和風醬$70/C.套餐飲料+健康地瓜泥+水果沙拉附有機莓果醬$80)~
    第一次用餐,點了雞腿排拼盤加價A套餐,試營運期間打卡飲品可以升級為Monbana巧克力,這份雞腿排早午餐表現算是中規中矩,每一樣都不錯,但合在一起就沒有令人太驚艷,麵包是鬆軟厚片土司,蔬菜部分就是一根玉米筍與一根豆子,雞腿很嫩,味道偏清淡,薯條炸得好吃,如果可以切大塊點會更有口感.飲品升級的熱巧克力算是當天我最喜愛的部分,但我很喜歡這裡的餐具,尤其是餐刀,刀口很利,可以優雅地切開雞腿,只是整體份量不大,如果以大學男生的肚量來看,份量可能不夠飽足,以最近如雨後春筍般狂冒地早午餐店來看,這套餐點的競爭力稍有不足~

16

    第二次來想要來試試看漢堡,這次我點了花生醬牛肉堡加價B套餐,可能因為這次加點B套餐,整個看起來豐富許多~

20

    套餐飲品日月潭紅茶,附上的是不鏽鋼吸管,這點真的很值得讚賞!可惜紅茶雖然濃郁,可能煮過頭了而感覺澀口,做成奶茶應該更好一點~

17

     B套餐中附上的地瓜泥讓我很欣賞,濕潤的地瓜泥完全留有地瓜的香甜,吃來爽口又濃郁,一旁的生菜沙拉看起來就很新鮮,附上了一些堅果,和風醬調製的很好,酸甜適中還帶芝麻香氣,早知道上次應該點這個的!

1819

    這次點的花生醬牛肉堡出乎我的意料,剛上桌我就能聞到牛肉香氣,花生醬是使用福源的,份量下的剛剛好,不會濃到膩口,卻跟牛肉結合的很好,牛肉部分,看起來是處理至全熟,卻帶肉汁不乾澀,肉香濃郁,跟花生醬及生菜達到很好的平衡,包夾的麵包事先烤過也帶香氣,這個花生牛肉堡讓我吃的心滿意足,下次再來,我應該還是會點這個來吃!

21

     兩次來mummum滿²的感受不太相同,第二次來有信心多了,其他的漢堡我還沒吃過,同事吃過覺得還不錯,而這個花生醬牛肉堡,誠心推薦,真的值得一試阿!

mummum滿²
電話:(03)462-3775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興仁路二段73號
營業時間:8:00~17:00 (星期二公休)
FB:
https://www.facebook.com/MUMMUM.JF/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