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er

2008年11月17日

花蓮行民宿---石梯灣118

趁著三天假期,Jowei跑到東部花蓮去旅行,吃撐了一個肚子,這次住的民宿都很有獨特的風格,這間石梯灣118 位於豐濱鄉石梯坪的岸邊,頗有獨樹一格的風味,為著這樣自以為放逐的風格,Jowei無論如何也要來這裡放空一晚~

1

我們到達的時間約莫下午四點,天還亮著,海連著天,清水模的建築物就矗立在那一線之間,這天,天空晴朗~





2

不遠處是另一間民宿"沙漠風情",同樣也是以清水模打造的建築,這兩間民宿的主人是認識好多年的朋友,"沙漠風情"民宿先出現,而石梯灣的主人因為也喜愛這樣的建築,請了同一位建築師在附近蓋同樣類型的房子,原先是自己的住家,才發現跟太太一起這樣的大房子實在有點浪費,"沙漠"的主人建議他也跟著一起進入民宿這一行,所以今天Jowei才有幸能在這裡放空一個晚上。

3

很人文的設計,有書櫃、CD櫃,住客皆可任意使用,室內的設計雖簡單卻很有心,這種風格讓Jowei自以為放逐的心態更加鮮明。

就不多描述,就怕我的文字不夠內斂用以形容,這回就讓我們以圖片為主吧。

4 5

這是Jowei 最喜愛的一個角度,延伸到海上的視覺。

678 9 10 11 12

民宿有廚房供住客使用,但是請以沒有油煙的處理方式為主。

1413

除了我們兩個女生,另外一組住客是正在環島中的九位自行車勇士。

16151817

第二天清晨開始下雨了,雖早起,卻沒有日出,被雨水洗去灰塵的草地,似乎更綠了一點。

192021

遼闊。

22

志同道合的一群人,祝福你們順利完成這回環島的行程。

================================================石梯灣118

地址:花蓮縣豐濱鄉港口村石梯灣118號

     (台十一線64.5公里處)

電話:03-8781076.0910-313503

網站:http://118.poja.com.tw/index.html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民宿看起來很有特色,
住起來一定別有風情,
藍藍的天、
藍藍的海,
海天一色,
遼闊的視野,
真的令人嚮往~

BY 吉米熊

Unknown 提到...

您好
我是花蓮旅遊生活+小編
在逛到您的blog時,看到這篇文覺得很讚,照片又詳細
所以將文章部份內容,發表於下面這個網址
http://www.mybnb.tw/bnb.php?bsn=175
裡面的內容僅擷取部份文字,絕無修改
我會在文章上註明來源,並標上您的部落格名稱、連結網址
如果有任何覺得不ok的地方
麻煩撥個空寫mail告訴我,我的信箱是mybnbservice@gmail.com
真的很謝謝你哦!!

花蓮旅遊分享+是一個收集各大部落格的花蓮住宿旅遊分享心得的站
還可以線上製作旅遊地圖,也歡迎您來參觀一下哦!

Jowei 提到...

TO 吉米熊:

這間民宿真的很有特色,如果想要放空一下,真的是很好的選擇,天氣好的話,
月亮、星星跟日出是絕對不能錯過的^^

匿名 提到...

dear jowei:
寒風細雨的完成石梯坪一段路,實在有趣,也很高興與你們一聊,其實我還會再去一次,因為我們環島實在太匆忙,我決定回石梯坪118號好好發呆一天,但是不再吃"泡麵",真好玩,你的自做菜的文章,有人回應"好想娶妳",你該送對方一份"食譜".....1/9環島勇士,REX

fox 提到...

雖然房子里頭的風格和沙漠風情不太一樣,外頭的風景還是同一幅;-)

Jowei 提到...

To Fox:
是阿~入口處相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