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er

2010年5月13日

桃園中壢--兄弟麵館 有個性的麵館

0

兄弟麵館

電話

(03)466-8575

地址

桃園縣中壢市大仁五街49 號

公休日

週日店休

官網

http://brothernoodle.pixnet.net/blog

1

在網路上看到不少部落客分享"兄弟麵館"的文章,找了個機會快點來去嚐嚐,據說這可是一間"有個性"的麵店~

2

賣什麼都清清楚楚寫在牆上,坐幾桌跟想要吃什麼都要自己填寫單子~

3

我想兄弟麵館的"代表作"應該是這一條規定,"加麵沒吃完的話,要在門口唱歌喔!!"在Jowei到前頭去遞上點菜單時,老闆又戲謔地重述了一次,還蠻好笑~哈哈!

4

提供無限次的麻辣湯,請自行取用,但是裡頭還有鴨血跟豆腐,這就不可以自己撈了~(測驗顧客良心?!)

5

麻辣鴨血,這湯頭就是供客人無限取用的自助湯品,蠻夠味的,不過喝多了會覺得鹹喔,但是也因為鹹,鴨血還蠻入味的~

6

這鴨血不是那種軟嫩嫩的口感,而是帶有一點點硬度,為一可惜的是,還是吃出了一點點屬於鴨血的腥味~

7

超好吃水餃,這不是我取得名稱,這店裡的水餃就叫"超好吃水餃",每天隨著老闆高興而不同口味,一份就是十顆~

8

這水餃不小顆,不過一顆要5塊錢~~

9

青椒豬肉,這天的兩種口味Jowei各點了5顆,用青椒包水餃,超特別的!豬肉內餡蠻香的,跟青椒來真配!還有加了一點點的魚卵,這水餃吃起來很像Jowei媽炒的青椒炒豬肉之後又包在水餃皮中@@~味道挺融合的,不過不愛青椒的人一定死也不點水餃~哈哈!!

10

青椒魚卵,這更妙了,這主角變成魚卵跟青椒,豬絞肉份量就只有一點點,不錯唷!!不過我想不愛青椒的一定也是死都不點~哈哈!!

11

龍蝦鮑魚冷麵,兄弟麵館的冷麵算是挺招牌的吧,這道麵食是我看到每個部落客幾乎都有點而且都很喜愛,就想說一定要點來吃看看~

12

單獨看這麵條,應該是手工麵吧,上頭已經沾滿醬汁,吃了一口,喔~很像是比較稀一點的美乃滋~麵條有Q喔~

13

接下來就是"喇喇ㄟ",麵條Q彈,醬汁又香又順滑很好入口,鮑魚很有嚼勁,切碎的萵苣有清爽的效果,也增加了麵的甜度,Jowei點的是小碗的,但是這份量真的太大了啦!!兩個女生分食還真沒完全吃完,可能是醬汁的關係,吃到最後有點膩~@@~老闆一定是很想聽大家唱歌才定那個規定…但是後來我們沒有唱到歌啦!!

這間麵店好吃又有創意,老闆大概是走創意料理風格,下次再來吃別的!

兄弟麵館 

電話

(03)466-8575

地址

桃園縣中壢市大仁五街49 號

公休日

週日店休

官網

http://brothernoodle.pixnet.net/blog

8 則留言:

Cindy 提到...

我還以為妳們會被罰唱歌~~
這家真的要肚子很餓再去~~

by Cindy

鬼扯王泰瑞 提到...

怎麼沒有故意留下一口
然後到門口去唱歌呢XD

Jowei 提到...

To Cindy:
學姐說了一句"快走",
就快速跑了!!還怕他們追出來...

Jowei 提到...

To 泰瑞:
"故意留下一口"這件事情,
就交給你了!!!XD...

小盛盛 提到...

我比較想知道真的有人有唱歌嗎XD

Jowei 提到...

To 小盛盛:
聽說真的有喔~哈哈!!
你要不要試試看?!!@@~

吉米熊 提到...

這家賣的東西,
各口味看起來真的很有意思哩~~

如果店家能落實吃不完要罰唱歌這點,
一定會更有個性哩~~

BY 吉米熊

Jowei 提到...

To 吉米熊:
聽說真的有人唱過阿,
不過那天是落跑的快,
不然可能我也要唱上一回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