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er

2013年5月10日

松露玫瑰在我家- (16) 蒜辣牛肉義大利麵 油封雞麵包披薩

0

    義大利麵是我比較少做的一類料理,原因無他,因為總是會變成台式炒麵XD~

    來自松露姐姐食譜《我的義大利麵中之蒜辣橄欖油直麵》中的窮人義大利麵,只不過我加入了洋蔥還有肩牛肉,感覺就豪華了許多XD~辣椒部分用的是二姨自種且曬乾的朝天椒,我不敢多放,媽媽咪呀真的辣!!牛肉真的很忌諱太熟,且洋蔥應該要更焦香一些,我用的是快煮式的義大利麵,結果太軟了,幸好有檸檬汁的加持,不然整體還是偏向台味~~

1234560

    油封雞的料理這回用來應用在麵包披薩上,不過因為時間關係,沒有時間另外處理醬汁,美乃滋也沒有了,本以為會有些乾澀,沒想到先跟油封雞一同炒過的洋蔥濕潤甘甜,搭上微鹹的油封雞,即使是個陽春版的麵包披薩也很有味道,磨上一些Padano起司送進烤箱,一餐一片根本不夠阿~!

1234

    本週是母親節,若能在家料理一頓餐點送給媽咪,應該也是很棒的禮物呢!

2 則留言:

松露玫瑰 提到...

什麼窮人義大利麵什麼陽春版麵包,
根本是富貴牛肉麵和奢華麵包呀!

Jowei 提到...

奢華麵包不敢說,豐富了心靈倒是真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