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er

2010年5月6日

台北--公館 壽亭燒肉 銅盤 鍋物吃到飽

0

壽亭

電話

(02)2368-3378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86巷17號

營業時間

11:00~15:00 17:00~22:00

價位

中午$299 晚上$399 (另加一成服務費)

1

前陣子有時候會到公館的自來水園區去騎腳踏車,但是每次都為了要吃什麼而很頭痛,到處走來走去,之前居然沒有注意到這一間"壽亭",大概是因為他位於不是那麼熱鬧的地點,這次小不點因為人魚姊姊的介紹而找了幾位食客來去嚐鮮,有幸跟到~嘿嘿~!

這裡的用餐方式以吃到飽為主,中午為$299+10%,晚餐與假日則為$399+10%,但除了吃到飽,也有套餐的消費方式,還有其他單點的品項,算是多元化的經營方式,可以讓不同客群有不同選擇~!

2

飲料與冰淇淋當然是吃到飽專用的,這裡得冰品是客惟尼的品牌,但讓大家驚訝的是,這裡的客惟尼品質很不賴,沒有那種硬梆梆的冰晶,又新鮮又好挖,而且店家已經先挖了好幾球在冰上,貼心唷~

2.1

海鮮煎餅,這就是單點的品項之一,這裡得煎餅不油膩喔,重點是蝦蝦很大隻的躺在裡頭,口感外頭微脆,內裡紮實,小不點說有點像在吃蛋餅,Jowei也點點頭贊同~哈哈!!

2.3

沾取的配料是用蘋果醬油下去調的醬汁,微微的酸甜辣,讓海鮮煎餅更爽口~

2.2

韓式魚卵拌飯,這也是單點的品項之一,店家使用的是紫色的米飯,當然鍋巴很重要,等了一下下,就有了漂亮的鍋巴~

2.4

但可惜的是我們拍太久了,鍋巴焦了,哈哈!! 店裡有韓式辣醬可以添加,小不點加了一堆辣醬之後才真的有夠味,不過整體來說表現不俗~!

3

燒烤的部分則由店長為大家服務~

4

燒肉的沾醬是蘋果醬油+辣醬+蒜泥,算是簡單清爽的口味,店家也有提供海鹽、胡椒粉跟七味粉供調味用~

5

吃到飽有兩種選擇,第一是燒肉+銅盤,第二是燒肉+麻辣鍋,人多的話每種都能吃到~這裡的燒肉不是用木炭烤的,而是採用瓦斯爐的方式~

6

韓式泡菜&涼拌洋蔥,這不僅僅是開胃用的,也是吃燒肉很不錯的輔助食材唷~

8.2

上等牛五花,油脂不少的牛五花總有種肥滋滋的香氣~

8.3

店長烤的較熟了些,不過沒有乾柴的口感,帶嫩的油脂一樣飽滿,會肥會肥!!

6.0

豬培根,這培根的油花分佈挺美的~

6.1

本來就是熟的培根,只要烤一下下就好了,單吃就有鹹味,煙燻過的豬肉脆脆QQ的,很香阿~!這時涼拌洋蔥上場~!

6.2

hey~把洋蔥捲在培根中,多了脆脆甜甜的清爽口感,不錯唷~!

7

豬梅花,有淋了些蘋果醬油,從以前就一直很喜歡豬梅花的口感,因為除了豬肉香氣,還帶有QQ的口感,這裡的豬梅花一樣沒讓人失望~!因為有淋過醬油,單吃就很味道,一樣也可以配搭泡菜或是涼拌洋蔥一起吃唷~!!

8

霜降牛,油花較少的霜降牛很嫩口,這次我們請店長不要烤得太熟,要微帶粉紅~

8.1

怕膩口的話有生菜幫忙,可以捲在生菜內吃,燒肉捲著泡菜一起吃,又是另一種口感與味道~!

9

而銅盤使用的燒肉則是事先醃過的,但是這裡雖然是吃到飽的消費方式,這銅盤的肉可一點不馬虎,牛肉醃漬的口味較為一般,就是韓式燒肉的味道,肉質並不差喔!! 豬肉的口味比較特別,除了韓式甜甜的口味之外,還多了薑的味道,很像在吃"薑汁燒肉"的味道,以銅盤的肉質而言,表現的水準真的很不賴~!

10

雞腿肉,這裡的雞腿肉可分為兩種口味,原味&照燒口味,雞腿的口感不錯之外,照燒醬是挺夠味,但這是自二盤照燒雞腿,第一次上的照燒雞腿感覺上照燒醬太少了些~這第二次有滿滿照燒醬的腿肉非常入味,而且照燒醬烤過之後的香味還真是不賴,好吃好吃!

11

帶骨牛小排,這屬於比較有厚度的肉,店長說要慢慢小火烤,口感烤得不錯,沒有韌口的感覺~不過這肉真是份量大,Jowei通常不太會點牛小排~

12

豬大腸,這也可算得上當日Jowei心中的前三名,因為這裡給的可不是那種薄薄的大腸,可是有帶大腸頭的部位,先滷過再烤的大腸烤的又脆又嫩,沒有令人咬不斷的窘境,而且非常入味,下次去Jowei要狂點這個~!!

13

骰子牛肉,一般在吃到飽的燒烤店Jowei不太喜歡點骰子牛,因為很難烤,而且大多的店家骰子牛肉的部位都是瘦肉,所以通常都嚼不斷,但是這裡的骰子牛肉可真讓人驚艷,不但帶有油汁的香氣,半生熟的口感剛好,真是嫩阿~!!

14

海鮮,這裡的新鮮度值得讚許的,蝦子部分店員會先當場剝殼再下去烤,這樣好方便的~!!在這裡要特別提一下小卷,是季節限定的喔!用麻油泡過的小卷烤起來可是香氣逼人,一口咬下,真的吃的到鮮味喔!!這道商品會隨季節變換而不一定都吃的到,要吃要快~!

15.1

鍋物當然一開始不是我們的主力部分,不過今天的麻辣鍋湯頭可是非常的不賴,甚至不輸給單點式店家的湯頭,用中藥熬出來的麻跟辣非常對味而且順口,沒有那種又嗆又辣的辣油感,反而有養生湯頭的感覺,大家一致都說好!

15

而烏龍麵應該算是隱藏版菜單,這可是"讚歧"烏龍麵,QQ滑滑的口感,加上吸收了麻辣湯汁的精華,太配了~!!

16

沒想到鍋物也有肉片,而且等級一樣不差咧!!瞧這牛肉的粉紅顏色,要不是吃了太多燒肉,真想多吃兩片火鍋肉!!

17

日式烤年糕,每次吃燒肉,Jowei最期待的就是烤年糕,這裡的年糕是大片的日式年糕,招待一人一份,烤得胖嘟嘟的年糕真是美味,品質也很好,除了沾取花生粉煉乳之外,還有蜂蜜+砂糖的選擇,蠻特別的喔,更厲害的是還可以去挖冰淇淋,塞入剛烤好的年糕,外熱內冰,刺激唷~!!

18

棉花糖,這裡的棉花糖也是有品質的棉花糖,吃起來感覺比較不甜呢~服務生將棉花糖烤到變成咖啡色的焦糖,裡頭也成為熱呼呼的綿密泡泡,好玩又好吃阿~!

整體吃下來,以&399+10%的價位,感覺上吃到的不只這個價位,如果不想吃吃到飽的,還有套餐方式可以選用,現在又新推出加價$99可以啤酒喝到飽(朝日),這樣實惠的餐廳真是很值得推薦的!!下次要一定要找一群人來去聚餐!!

壽亭

電話

(02)2368-3378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86巷17號

營業時間

11:00~15:00 17:00~22:00

價位

中午$299 晚上$399 (另加一成服務費)

6 則留言:

鬼扯王泰瑞 提到...

這個狠生火阿XD
好久沒吃燒肉了!!

娃的繽紛人生 提到...

酒味,真開心見到妳呀!哈哈!
快補上文字呀!娃等著看呢!

有機會來中壢跟娃約呀!帶妳去吃米干
反正我們距離那麼近*^^*

Jowei 提到...

To 泰瑞:
你真的很容易生火~哈哈~!!
揪團吃燒肉吧~!!

Jowei 提到...

To 娃:
光整理圖我就要瘋了....
吃到飽的真的圖超多啊!!

中壢美食愈來愈多了,
改天一定找你吃東西~哈哈!!

人魚 提到...

親愛的Jowei,

很開心認識大家呦~也很高興妳們吃得愉快^^
這家真的是佛心來著的狂用好食材
希望能有更多人知道他們的好
這樣我們才有機會繼續吃到美味的食放題囉
下次有機會我們再一起出來吃吃喝喝喔~

Jowei 提到...

To 人魚姐:
^^謝謝你來喔,好開心阿~!!
已經有很多朋友說想要去吃了呢,
以後聚會我也要約那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