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er

2012年5月23日

桃園中壢-囍朋歐法鄉村料理 約會聚餐好地點

0

囍朋歐法鄉村料理

電話

(03)425-1062

地址

中壢市元化路167號2F

營業時間

午餐11:30~14:30 晚餐17:30~22:00

1234

位於中壢的囍朋,耳聞已久,主打歐法鄉村料理,空間環境令人訝異的美好,非常適合約會,也適合一群人開心的聚餐,所以也有提供桌菜的服務,只要告訴店家整體的預算及人數,可以由主廚來配菜~

567

這回我們兩個女生採單點方式,雖然也有套餐,就怕量太大了吃不完,而單點來的菜色也讓我們很滿足~

法式洋蔥湯的口味算是頗道地,可別放涼喝,口味重了些,相較之下,當天的薏仁培根濃湯更具特色,雖然濃郁但很耐喝,薏仁味道若隱若現,非常特別!

8910

熱麵包的口味類似佛卡夏,配搭的鮪魚奶油醬微鹹,因著麵包熱氣而化開的奶油香讓我很想再多要幾個麵包來吃阿!

薯泥的做法跟我以往吃到的口味不同,沒有太重的奶油香,口感上是比較天然的顆粒感~

11

尼斯沙拉,源於法國蔚藍海岸的尼斯沙拉,感覺像是陽光普照那樣燦爛,囍朋的尼斯沙拉已經過台式洗禮,改良的比原來的稍甜,顏色燦爛口味酸甜,清爽令人開胃!

西班牙海鮮飯則是囍朋的招牌料理之一,非常適合女生分食的一道主食,澄黃的米飯吸收了鮮味,在番茄的點綴之下更加提味,淋上Balsamic Vinegar的老酒醋香融合了整道料理的香味,非常推薦!

最後我點了一個蘋果派嚐嚐,份量精緻,肉桂味重,派皮硬脆,內餡不是那種濃稠軟爛風格,甜度很低,算是一道"果決"的甜點!

1213

對於囍朋,我是喜愛的,桃園要能找到這樣歐法的餐廳不太容易,無論在氣氛或是餐點上,囍朋算是很到味的餐廳,下回來嚐嚐商業午餐,價格看起來很可親呢!

囍朋歐法鄉村料理

電話

(03)425-1062

地址

中壢市元化路167號2F

營業時間

午餐11:30~14:30 晚餐17:30~22: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