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er

2013年9月13日

松露玫瑰在我家-(34)白巧克力慕斯&超簡單香脆雞 簡單吃

0

十分忙碌且煩躁的一週,於是本週走簡易路線,就手邊有的材料來參考松露姐姐的食譜(真懶XD)~

1

    冰箱有一大包友人贈與之彌足珍貴的白巧克力,想過拿來做成布朗尼,不過這實驗尚未著手,白巧克力在松露姐的網誌中似乎不是太常出現,但找到了松露姐姐的白巧克力慕斯的做法,抱著本週就是"只要做法簡易,皆能符合需求"的心態嚐試,只花了約5分鐘時間完成,迅速極了,最耗時間的部分莫過於"冷藏"這個步驟,半夜做,早上吃,這甜點做法也太容易了吧!用了新鮮葡萄點綴顏色,白巧克力果真是甜蜜蜜,一口兩口就得休息,我真不是隻螞蟻來著XD~不過這白巧克力真香,等草莓季來到,搭白巧克力慕斯我想再適合不過!

234567

    另一個現有的材料就是去骨雞腿排,忽然想到松露姐姐在很久以前做過的超簡單香脆雞,只要抹鹽巴即可,已經好久一段時間都忘了這種簡單美好的滋味,每回煎烤雞腿排總要醬油香草的醃一段時間,這樣簡單拍拍鹽巴的做法有多美味,早忘了,這也是貓咪先生運動後最加餐點,沒有多餘的油脂醬料,搭上生菜沙拉,真是太美味了阿,我想我很久一段時間不會花時間醃雞腿排了~

8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