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er

2009年5月11日

洋荳子咖啡館

洋荳子

北海岸在天氣好的時候,陽光是非常耀人的,藍天的清澈,我想任誰都印象深刻~




2

位於金山的洋荳子,在陽光下白的刺眼~

3

位於海邊,這地點占盡了優勢~

4

幾年前,某個工程師到希臘旅行時拍下了藍與白,風潮一片,這幾年來多了些用藍與白來對比的建築~

5

陽光似乎太亮了些.

6

不知道今天的溫度是幾度,雖然太陽很大,風卻很涼,不潮濕的氣候很怡人~

7

洋荳子在周末時人潮總是洶湧,利用時間寫真,陽光刺眼的。

8

銹蝕的門牌,背後是藍天。

9

一向喜歡階梯,尤其是有弧度的,總帶點神秘,不知要彎到哪裡去。

12

在門外等候著,等著裡頭的那片湛藍。

10

若能待在室外用餐區,就能與海為鄰。

16

終於,但可惜地,與太多人分享,其實私心地不希望。

17

黑咖啡,跟我第一回來的選擇相同,雖是用不同的心境,卻選擇相同,苦澀冰涼,配點風與太陽,苦中有甘甜。

18

焦糖鬆餅,這算是新玩意兒,好奇心使然,熱氣讓鮮奶油溶化,緩緩流下。

19

微微濕潤的鬆餅,有些咬勁,深得我心~

15

不同的角度,看到不同的事情,我眼中的湛藍,不知是否與你眼中所見的程度一樣?! =======================================================洋荳子咖啡館

電話:(02) 2408-2455

地址:台北縣金山鄉忠義路29-1號

營業時間:11:00 ~ 22:30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篇不太像食記,反而像心情隨筆。

都怪我把那杯「黃金奇異果冰沙」先給喝掉了,又搞烏龍誤插記憶卡,才會感覺心情悶悶的吧!

還有,真的與太多人分享了。寂靜的喧囂才能與湛藍的海天唱和吧!下次再唱首我們的歌吧!:)


黑嚕

Jowei 提到...

To黑嚕:

也不全然是這麼回事啦,大概那時心中有什麼浮現了,
困擾著我吧~ 真愛跟妳出遊,雖有插曲,
卻還是我們的歌~哈哈~

Paine 小不點 提到...

週末去過,人滿為患,少了悠閒。
該平日特地抽空去放鬆才夠宜人

como.com.tw 提到...

洋荳子
拜偶像劇所賜
現在可是北海岸的著名景點
到了假日
真是一位難求呀^_^

吉米熊 提到...

Jowei:
講個題外話喔~
我想揪6/7中午喜來登辰園烤鴨團,
Jowei有沒有興趣參加?

BY 吉米熊

匿名 提到...

剛好在爬文,發現你的遊記,a
寫的很棒,希望可以邀請你到一個新網站 分享你的旅遊經驗,
就是愛旅行
www.justitrip.com.tw
我的網誌有介紹,真的很希望你可以來po文,謝謝^^

如果不介意的話,
最簡單的方式是文章可以複製,只是照片可能要重新上傳,謝謝!^^

Jowei 提到...

To 小不點:
下次我要平日去,真正的悠閒一下~

TO como:
是哪一齣偶像劇呢?其實這個點是以前朋友帶我去的,
最近想要回味一下才又跑去~不該假日去的阿>"<~

To 匿名:
確實是有很多資訊的網站呢~
我也希望可以分享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