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er

2009年5月30日

台北---勝博殿日式炸豬排

1

跟yuiling見面,豬排飯總是會出現在她的晚餐選單之中,勝博殿也是她的好選擇,很久以前Jowei吃過一次勝博殿,卻沒有很好的印象,事隔兩年,決定再給他一次機會~!!




2

桌上已經放置了一小碗的芝麻,黑白都有~

6

每張桌上都備有豬排醬、和風醬、黃芥末及七味粉,任君挑選~!!

7

客官請自行磨碎芝麻~磨阿!磨阿!喜歡多細碎的程度都可以,再淋入一些豬排醬,噹啷!豬排沾醬完成~!!

3

開胃小菜,漬蘿蔔及甜豆,開開胃~!!

4

高麗菜絲,生高麗菜絲無限供應,可以淋上和風醬汁一起享用,清脆舒爽,我們續了好幾盤的高麗菜阿~!!

5

特大香潤里脊豬排套餐($300),這是Yuiling點的,隨餐附上了抹茶鹽及咖哩鹽供沾取,白飯及味噌湯皆可以續點~

6

這里脊肉油脂雖然比較少,但是卻很軟嫩多汁,吃下去會有一種"哇"的感覺,沾取鹽巴或是豬排醬都很棒~

7

勝博殿套餐($370),內容有香脆鮮蝦、小塊腰內豬排以及半份里脊肉~

9

這里脊肉的味道跟Yuiling點的套餐滋味一樣好,勝博殿使用的炸粉Jowei很喜歡,似乎是有加上麵包粉的感覺,粉酥粉酥~

8

腰內肉雖然油脂比較多,但是相較於油脂比較少的里脊肉,口感上硬了一些,里脊肉肉質似乎細一些,Jowei比較喜歡~

11

炸蝦的外皮一樣是粉酥粉酥,Size不小的蝦子非常新鮮,蝦頭炸地尤其香酥,連Yuiling都說好阿~!

10

味噌湯,只有些許肉末跟蘿蔔青菜燉煮的味噌湯,味道簡單,這也是可以續點的~

12

芒果布丁,這是Yuiling的甜點,Jowei不愛芒果,沒有嚐到~

13

抹茶冰淇淋,似乎是用明治的冰淇淋,抹茶味還算濃~

這是Jowei第二次吃勝博殿,也對勝博殿改觀了,雖說價格上也許高了一些,不過在品質上也有一定的水準,沒讓人失望~!! =======================================================勝博殿(SOGO忠孝店)

電話:(02)2711-306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11F

     (忠孝復興SOGO 11F)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家店有基本的水準,但因大部分都是炸物,難免會有口乾舌燥的感覺,光吃高麗菜也不是辦法呀!><

但絕對是想要大口吃肉,卡吱卡吱的美好享受~^^

by黑嚕

Jowei 提到...

To 黑嚕:
高麗菜源源不絕也是有好處啦~
這肉阿~很不錯~不過價格不低,
麵包粉倒是很讚~

庫尼歐 提到...

炸豬排的話,我還是喜歡我公司附近的勝田豬排(在慶城街上)。下次你可以試試看。

Jowei 提到...

To 老葉:
勝田阿~我很久以前有吃過喔~只是那時還沒入這行阿~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