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er

2009年5月30日

台北永和---上介青海鮮熱炒

1

這天,參加完持續到將近半夜兩點的趴踢後,肚子真是咕嚕咕嚕叫,一行四人跑到了中和尋找熱炒店,豆腐娘推薦了這間"上介青",都已經半夜兩點多了,客人依舊強強滾阿~四人決定好好大吃一頓,畢竟在趴踢進行時,四人就一直很有吃熱炒的Fu~




2

炒山蘇,首先登場的是青菜,口感清脆的山蘇,鹹鹹的口味,讓原本就餓的肚子更加飢腸轆轆~

3

蚵仔酥,這蚵仔酥的表現相當亮眼,蚵仔新鮮就不用多說,炸的不油不膩剛剛好,沾上胡椒鹽更是有"台味"~~有Fu有Fu~!!

4

客家小炒,這裡的客家小炒除了夠味汁外,魷魚的部分也不會有過硬的問題,豆干尤其好吃,蔥蒜辣椒爆出的香味,讓這道菜深獲好評~!!

5

炒麵,這是豆腐娘的晚餐,料多味美,讓Jowei一直想起Jowei媽美味的炒麵~

6

蛤仔湯,蛤仔偏小顆,但還算飽滿,湯頭也很鮮美~!

7

乾煸四季豆,Jowei一向很喜愛這道料理,爆過的肉末味道極香,蒜末跟肉末一同爆炒的香味更加驚人,四季豆的甜味搭上肉末的鹹味,微辣的刺激,讓Jowei幾乎掃光了整盤料理~!!

8

鹹蛋臭豆腐,沒想到鹹蛋跟臭豆腐如此搭配,隱隱約約的臭香,和入鹹蛋的鹹香,如此一絕,滋味真難形容,但是令人驚艷~!!這道菜也是Jowei跟黑嚕掃光的~!!

9

鹽酥龍珠,這最後一道炸龍珠,沒有得到大家青睞,用的炸粉跟大夥想像中的不一樣~龍珠是新鮮的,不過問題出在炸粉,這道料理沒有吃完,大概也因為實在是點很多菜,沒肚子可裝了啦~!!

以熱炒店而言,上介青的品質真的很不賴,也非常平價,如果哪天你有吃熱炒的Fu,上介青是不錯的選擇喔~!! =======================================================上介青海鮮熱炒

電話:(02)2920-2325

地址:北縣永和市永貞路305號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家真的不錯吃,每菜都達到平均值以上的水準!但就是「淡薄阿鹹」,配上beer的話,應該嘟嘟好啦!^^

BY重鹹A黑嚕^^

Jowei 提到...

To重鹹A黑嚕:
我生性不嗜酒阿~
不勝酒力不勝酒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