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er

2008年12月15日

台北---微風廣場 丸壽司

0

聽聞"丸壽司"的大名許久,這回跟黑嚕姐妹參加完聖誕趴,有機會可以一償宿願,平常吃飯時間據說是得排排隊的,晚上九點半,沒有什麼客人,省去排隊的時間~





1

鮭魚握壽司,肥美的新鮮鮭魚,油脂的香氣帶甜味,魚肉大片且飯量不多,這樣的價錢可以吃到這種品質,太厲害了!!

2

蔥花鮪魚手捲,這是今日頗受好評地一道料理~

3

採用的鮪魚肉似乎是有油脂的部分,品質很好,從手捲頭到手捲尾滿滿地魚肉,連黑嚕姊妹都大呼過癮,Jowei吃完超想再來一根!!

4

蝦蛄握壽司,這道料理是因為Jowei太好奇未到而點的,沒想到蝦蛄好像不是生的,有點半熟,沒有腥味,但是口感就"柴柴"的,有點難形容,黑嚕姊妹吃了後也露出奇怪且難以形容的表情,不過吃得出來是很新鮮的食材~

5

蟹味噌握壽司,一上桌Jowei可吃了一驚,這蟹膏也太多了吧,飯量只有海苔的一半高,其他全都是蟹膏喔,濃郁的膏香充斥刺激著整個味覺,黑嚕說Jowei好像快要哭了,大概因為實在是太感動了>"<

6生章魚山葵握壽司,黑嚕姊妹對這道料理很有興趣,我們決定用這道來做為Ending,生章魚很新鮮,綠色一塊塊的部分是山葵,再加上醃漬過的海帶,又嗆辣又和諧,是很不錯的Ending^^

這回兩人吃了370元,這種品質跟這種價錢,真是讓Jowei龍心大悅呢!!

=======================================================

丸壽司

電話:02-6600-8888

店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B1

           (微風廣場B1)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們這一餐真的吃得太含蓄囉!
下回再去戰吧!

by Cindy

匿名 提到...

嗯,
2個人才吃這麼一點喔,
我自己一個人都吃上600-800元耶~(真是吃到美味就停不下來)
當然,
我是正餐時候去吃的啦~
而且,
丸壽司還會有一些特別的食材,
並沒有在菜單上,
不妨詢問一下師傅,
也許會有一些驚喜喔~

by 吉米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