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er

2009年5月10日

桃園南崁---再訪李 . 西

1

李西的甜點,老妹一直很想要吃,這次特地帶她過來拜訪一下~




1.1

等待餐點的同時,先為Tabasco跟Cheese粉來張照片,這可是Jowei吃義大利菜的好夥伴!!

2

干貝海膽醬義大利麵($280),這道麵食上回讓Jowei非常驚艷,這次特地點來給老妹驚艷驚艷,果然得到很好的評價,果然人人都說好阿~上次已經吃過,Jowei就不再重複描述囉~~

3

辣蒜味牛肉義大利麵($260),早在多年前第一次造訪李.西時,就嚐過這道麵,這是蒜味乾炒式的義大利麵,Jowei記得以前用的牛肉是條狀,不知為何現在變的碎了一點~

4

Jowei就是在這裡吃到這道收的很乾的義大利麵,才開始對乾炒的義大利麵很有興趣,因為這裡的麵又香又彈牙,有蒜味還有辣椒的香味,這辣椒蠻辣的,但是因為太香了,怕辣的老妹也是讚不絕口~

5

牛肉使用的是半瘦半肥的部分,瘦一點的部分有點小硬,很有趣的是,老妹跟Jowei都記得,以前似乎沒有看到綠色豆子的蹤影,可能現在為了配色,多加了青菜吧,記得有個格主在描寫這道麵食時,加上了"很台式"的形容詞~哈哈!

6

基輔炸雞($260),這是李.西的招牌餐點,卻是Jowei第一次嚐,盤上裝盛的有綠色花椰菜、炸雞還有一大坨的馬鈴薯泥~

7

先嚐一口薯泥,除了有加奶油下去打之外,還淋入了肉汁,口感很細,可以感覺到製作的用心~

8

基輔是俄國的一個地名,基輔炸雞就是將香料捲入雞胸肉中,再沾粉油炸,一切開雞肉,混合了香料的湯汁一股腦地流了出來,這雞肉比Jowei想像中還不乾澀,雖然不到嫩地地步,卻還算好入口,香料微鹹微酸,挺有異國風味的,跟薯泥可以分開吃,也可以攪和著一起吃,各有不同口感喔~!!

9

布朗尼+冰淇淋($110),這是老妹朝思暮想的甜點,上回Jowei也有點這道甜點,不知是錯覺還是怎的,Jowei覺得這回的布朗尼變了小了一點,不過還是很好吃,雖然甜了點,還是很快就被吃光啦~!!

延伸閱讀: < Jowei上回到李西 >  =======================================================李.西餐廳

電話:(03) 352-7369  (須加收10%服務費)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192號

2 則留言:

吉米熊 提到...

這家我「哈」了很久耶,
結果到現在都還沒吃到~

干貝海膽醬義大利麵可以想像有多香濃喔~
(這時突然閃過一個念頭,
如果麵上真的擺上整個馬糞海膽,
一定更讚~
我瘋了,不要管我~)
我對這家的甜點也蠻有興趣的~
BY 吉米熊

Jowei 提到...

To 吉米熊:

多虧你想得到,不過如果有這種方式的海膽義大利麵,
我也非常想吃阿>"<~~!!!

甜點很不錯,蘋果派也很讚~!!